close

最近收到好幾件客戶要求幫他們找尋某特定的商品

但是在我提供他們幾各網站的資訊後有的是音訊全無

有的是告訴我, 我提供的購物網站裡找不到他們喜歡的

然後就再也沒有連絡了

我覺得這樣對我很不公平

因為我為了客戶的要求徹夜未眠, 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

不眠不休地為客戶找尋他們想要購買的商品

換來的卻是"音訊全無", 一點誠意也沒有

因此從即日起"代購商品"請你們盡量提供網站的連接給我

我就會按照你的要求去該網站購買然後寄給你

如果是要求我幫忙找尋某一品牌的商品之客戶

請你們先支付"網站諮詢NT$350 (一件商品)

等我確定你已經轉帳付款成功後

我才會提供該商品之網站訊息,

一但你決定找我幫你代購後, 

我將會把這筆服務費併入代購費中與以扣除

敬請大家諒解和配合,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