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931.JPG

前幾天和女友一起逛MALL, 突然百貨公司裡有特價的Ed Hardy外套

趕快衝過去挑選, 挑了很久就只找到這一件漂亮的鮮豔黃綠色

Ed Hardy Collection

Ed Hardy在美國還是很夯的品牌,

好看的設計圖案總是還沒有打折前就被買走了

(我常去逛的Abercrombie & Fitch店裡也是一樣

好看的經典款短袖Tee一點折扣也沒有

之前我po的不規則開襟毛衣沒有打折, 店裡賣的連一件庫存都沒有

我很高興自己的判斷準確, 因為我已經買了一件在穿啦!)

最近美國股市大漲重登一萬點大關, 其實這是有機可循的,

每次週末或是連休長假的時候我去mall裡買衣服

總是看到滿滿的人潮, 停車場的位子也越來越難找

 

P1090929.JPG

這件衣服的主要圖案是大野狼, 是Ed Hardy比較新的設計圖

這是連身帽子上的圖案

 

P1090928.JPG

這件連身帽外套的兩邊袖子有著不同的圖案

 

P1090932.JPG (

這是另一邊的袖子上的圖案, Skull和 Roses都是Ed Hardy最為人所知的經典圖案

尺寸 :  S  , Ed Hardy的這系列連身帽外套板型稍微大一點

所以平常穿M尺寸的人也可以穿進這一件外套

這樣會顯的比較貼身些, 僅售NT$3,880 (免運費)

數量只有一件要買要快, 僅保留到12月10日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