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了一個多月, 我的網路商店 Y2M SHOP (Y2M 風衣物)

終於在大家的加油支持之下即在這個週末(台灣時間中午)開幕

開幕時間就是這個週末的中午(台灣時間)12點整正式開賣

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  提供你寶貴的意見作為我採購廠牌的參考

Y2M SHOP 的店名是我拜託好友CALLA

然後CALLA和她的老公就一起幫我取了這個很簡單好記也好唸的名字

好友說Y2M SHOP的名字有兩個含意 :

(1) 來自英文的YOU TO (=2) ME 的簡寫,

   Y2M SHOP雖然是我開的網路購物小店

    但是只靠我一個人Y2M 是絕對持續不下去的,

    Y2M SHOP需要你(顧客)的購買支持

    所以 Y2M SHOP 就是從你(請你不斷提供意見想法給我)

    到我(負責採購)的小店

 (2)Y2M的第二個含意是, Y就是我中文的姓YANG的第一個英文字母,

     Y也是我德裔美籍的丈夫的姓HUY的最後一個英文字母,

     這個小店的名字也紀念我的先生; 

     M則來自我的英文名字MAGGIE的第一個英文字母;

     所以Y2M是先生和我一起經營的小店

(3) Y2M的第三個解釋是我想到的,

     "YOU GIVE THE MONEY TO ME" 就是你買東西付錢給我啦!

    多棒的解釋! 是不?

 

 

Y2M SHOP 的中文名字是Y2M風衣物

在之前我已經解釋過Y2M的含意,

那你一定會覺得很好奇什麼是"風衣物"?

評良心說本來我也不知道, 我還問好友說這是新的日文流行語嗎?

(我還覺得我落伍了呢!)

好友說卻跟我說"風衣物"就是"瘋衣物" !!!  (什麼? 我咧! )

可是仔細一想, 也對啦! 我是屬雙子座風向星座,

我的穿衣風格一向就是很隨性的打扮

我喜歡100%純棉的材質, 穿起來舒服又透氣

 (我認為這一點在夏天是很重要, 所以在選購衣服的時候

 我一定會注意到衣服材質的標籤! )

Love線條簡單的裁剪,  喜歡低調無色彩顏色的衣服

Love白色灰色和黑色, 這些顏色超好搭配其他顏色的衣服,  一點也不會起衝突!

雖然會注意時尚流行的資訊, 但是我自有一套的選購和搭配的理念

畢竟穿出流行, 穿出自我的風格和味道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追求流行也千萬不可以沒有了自我喔!  希望你也認同我的這個經營理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