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109.JPG 

其實這款Ed Hardy的長袖棉質薄襯衫在一各多月前已經購入

因為當時的氣候還很炎熱, 之前氣溫都在可怕酷熱的攝氏40度上下

(其實我們這裡還是一樣氣溫白天都還維持攝氏30度以上的高溫)

但是中秋節(10月3日)已近在眼前, 所以我想現在應該是可以推出長袖衣服的時候

這些衣服是在洛杉磯的Downtown Fashion District的Ed Hardy樣品展示室買到的

在Fashion District 特區購買服飾公司的衣服樣品, 全部要用現金交易,

他們也不會給你收據,衣服上也沒有吊牌, 但是由於是直接在服飾公司

自己的樣品展示室跟他們員工購買的

你絕對可以放心(我也很放心) 保證是100%Ed Hardy真貨

完整的布標 made in USA 美國製造的,本來的樣品售價稍高,

但是我跟他們是要進貨放在我的網路精品店裡販賣的

所以才賣我批發價, 相對的必須要買多一點的量

這些衣服在出貨的時候我都會整燙過

然後仔細摺疊再裝入封口袋中(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

再放入有保護泡泡的特製信封裡, 以航空包裹寄出的

 P1090120.JPG 

 

品牌 : Ed Hardy 女裝

產品名稱 : 秋季最新款100%棉質長袖襯衫

顏色和數量 :  淡薰衣草紫色--兩件 (背面圖案是日本藝妓圖案)   (已全部售完)

                    淺灰色-兩件 (背面圖案是日本藝妓圖案) 

                    黑色--兩件 (有兩款, 請註明你要的是老虎圖案,

                             還是印地安女郎圖案-(9/20已全部售出,)

                    粉紅色--兩件 (背面圖案是老虎圖案)

                             ( 已經全部售出)

 

 

尺寸 : S 號 (僅有一種尺寸)

        衣服寬度為74cm, 長度為 67cm

           (這件衣服的材質和彈性都很棒,我很喜歡,

            剛好我也穿的下, 所以就留了一件給自己)     

惠特價 : NT$1,080 (免運費到台灣和其他地區)

    Ed Hardy的衣服在台灣百貨公司的售價都是台幣三千多以上

    我是故意把價錢標這麼低拿這襯衫來當作開幕期間的宣傳品,

    這麼便宜的價格可以買到真貨的Ed Hardy, 識貨的人一定會馬上下訂單的, 

    這一款襯衫共有四色, 每各顏色只有兩件喔!  數量有

    所以不要猶豫趕快搶購吧! 請把握這各十分難得的機會喔!

P1090100.JPG* P1090099.JPG

 

黑色的另一款背面圖案 : 印地安女郎(已售出)

 P1090114.JPG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Ed Hardy女生長袖襯衫,因為這款襯衫非常實穿,

比較低調的設計,除了黑色以外 其他的三種顏色都非常柔和

所以你也可以穿這款襯衫去上班,不像傳統的Ed Hardy長Tee

顏色和圖案都很誇張, 只能在休閒的時候穿

這是淡薰衣草紫色的背後, 是日本的藝妓女郎圖案

P1090112.JPG

 

 

淡粉紅襯衫的背後是Ed Hardy最著名的老虎圖案

P1090118.JPG

 

 

這是淺灰色襯衫的背後日本藝妓女郎圖案

************************************************************************

如果你對本產品有什麼疑問的話請e-mail y2mshop@pixnet.net

我們接受ATM銀行轉帳付款, 也接受paypal主要信用卡的付款

你要訂購的話請e-mail訂單到 y2mshop@pixnet.net

我會在收到貨款後立即到郵局寄航空包裹給你指定的收貨地址

因為我住在美國的南加州 (大洛杉磯地區)

所以寄貨後通常需要7 到10天就可以到達台灣了

P1090110.JPG 

 

 

這是衣領上的布標的反面

上面清楚地寫著 : 100%純棉

原產地 : made in USA

 P1090105.JPG

 

 

這各式衣領上縫的布標正面

是Ed Hardy 的註冊商標skull頭, 每一件襯衫上面都有喔!

P1090103.JPG

 

所有的襯衫在左邊胸前都有印著Ed Hardy 的簽名字體

P109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