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在Abercrombie & Fitch的公司直營店

和它的Outlet store採購進貨的

因為想要讓大家買到比較實在價格的Abercrombie & Fitch

所以我都是挑特價品 或是換季打折商品

可是這些衣服我怎麼找都是找不到M號或是L號 真令人沮喪!!!

(款式不好看的M號和L號當然有, 但是我看不中意就是不會進貨的!)

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了一批有 M & L尺寸的衣服

好幸奮喔!  想要和大家趕快分享

所以請大家期待這各星期六我會把衣服整理出來上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