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Gina成為Y2M Shop開幕以來的第一位客戶

(Dear Gina, 你答應我要幫我在你的部落格大力宣傳的

 我還在等你的照片和文章, 沒有放棄還在痴痴地等呢! )

Norenal 是我的第二位客戶, 感謝你!

Jessy!!! Dear Jessy 愛死你了,  不僅一口氣買了很多衣服

過沒多久又接到了你的第二筆訂單, 感恩感恩!

Jessy已經成了Y2M Shop 的第一位VIP客戶

Y2M Shop的VIP客戶不旦可以享受購物95折的優待

還可以享受一整年購物免運費(或五折運費)的特別優惠喔!

想要成為Y2M Shop的 VIP貴賓只要在半年內購物

累計消費金額達NT$5,000以上就可以成為 VIP貴賓囉! 

********************************************************************

剛開店的時候本來很豪氣地想把Free Shipping的計畫永續下去

後來等我接到第一筆訂單,拿著仔細包好的郵包到郵局郵寄時

我才恍然大悟,  我真的是位毫無經驗的新手開店者

因為美國的空運郵資真的很貴! 貴的超出我的想像超多超多

我在訂商品單價(售價)的時候居然沒有把運費的因素考慮進去

我本來就沒有抓很高的利潤, 

我也沒有考慮到開車往返遙遠的進貨地點所花費的汽油錢和停車費

就在寄出了第一各包裹後, 我被昂貴的郵資給嚇了一大跳

回到家用計算機重新計算我的進貨成本, 敲了敲終於得出最後結果

呵呵呵! 我居然.......算啦! 我也算是學到了做生意的第一課

還是最重要的一課--計算成本!!! 就在付了很高的學費後

但是做生意麼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誠信"

所以已經宣佈的免運費促銷計畫還是要做下去

不過很抱歉在這裡要跟大家宣布

"免運費"的活動即將要在台灣時間10月15日(24:00)結束了

PS : Y2M Shop的VIP貴賓享受的免運費不在此限

請大家把握住免運費活動截止前趕快下訂單喔!

謝謝大家對Y2M Shop的支持和鼓勵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