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923.JPG 

(這就是位在down town LA再過去很偏僻的Ed Hardy公司的倉庫)

因為進了這一行(網路拍賣)才知道Ed Hardy 的產品這麼夯

也才知道大陸工廠有這麼多仿冒者

就連美國的網路上也有很多未經Ed Hardy

的許可就自行採用他們的Logo當作"山頭"

因為事先在網路上作了很多很多的marketing & research

(花了很多時間在看這些資料, 唉! 眼睛都快脫窗了!)

我的網拍經營理念是 : 絕對絕對不賣仿冒品

既然貨品供應的來源這麼複雜

我就決定直接去Hardy 的Outlet Store買比較單純

這樣進貨來源可靠, 這些outlet store都是他們公司自營的

品質也有保證,  我可以跟客戶保證是百分百的正品

即使這家outlet store 離我家還滿遠的, 四周又不是商業區

還好我車上有GPS順利帶領我到這裡,  也指引我平安回家

 

 P1080925.JPG

 

這張收據是在這家outlet買完後, 他們開給我的收據

所以請大家放心, 我的貨絕對是來自原廠的公司貨

100%真貨, 有品質保證的

星期一去的時候剛好他們的彩鑽棒球帽在作促銷

這彩鑽加上刺繡的棒球帽真的很漂亮, 一看就會愛上的

(我自己也留了一頂紅色的帽子)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一打 (12頂) 

因為進貨價很便宜所以我也回饋給客戶

現在一頂刺繡和彩鑽的棒球帽只賣NT$1980

 ( 開幕期間免運費)

那天跟我姪子MSN才知道微風百貨同款的帽子一頂賣六千多元

難怪那位格友跟我下訂單時直說我賣的很便宜

這種好康很難得的 買到就是賺到啦!  我已經賣掉了兩頂

我也無法跟你保證賣完這一批,

下次我去時他們還會賣這種價格

所以想要買的格友就要趕快行動喔!

請幫我多做宣傳告訴你的親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