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917.JPG 

 

(你們看Victoria's Secret郵購目錄的model 是不是很漂亮?

他們每個人不僅臉蛋漂亮,  身材也是高挑腿又修長!!!

真是羨慕死人了! )

隨著Y2M SHOP上各星期正式開賣, 

陸陸續續我也開始忙著採購進貨事宜

剛好這時在我的電子信箱裡就收到了

Victoria's Secret的清倉價促銷訊息

於是我就上網挑了這幾件T-shirt和睡衣與大家分享

由於這次是試探性質居多(其實所有的下單都是實驗呢!)

一般衣服我還比較有點概念, 可是談到內在美的訂貨

我可是一點經驗也沒有(下回來試賣他們家的內褲!!!)

所以我訂的尺寸和數量都很少

如果沒有你的尺寸, 很抱歉, 因為我不想囤積太多庫存

喜歡的話請告訴我你的尺寸,還有你偏好的款式和顏色

下回訂貨時我就比較會有概念了!

今天UPS寄到的都是Victoria's Secret的清倉貨Clearance

所以如果這次訂貨裡面沒有你的尺寸

不好意思你就得等下回他們再辦促銷活動了!

*************************************************************

事實上這次開網路精品店也算是實現了我20年前的開店願望

那時候我剛唸完服裝設計和製作,已經和同學約好了

要一起開賣日本服飾的舶來品店,我會說日文所以我負責採購

連要開在小香港的店面都找好了, 就差一點要和房東簽租約

誰知到就在這各時候我生了一場大病,開店的夢想就這樣破滅了

雖然有時候要開車到很遠的LA西邊採購(Fashion District)

回家時如果碰到下班塞車就得花兩各小時左右才回到家

有時還要在電腦前瞪大眼睛看著廠商e-mail給我的網上目錄

一邊還要把成本換算成台幣, 再核算運費和一些開銷支出

要算算如何定價才能讓客戶接受, 這都是很傷腦筋的

可是我忙的很開心呢!因為我年少的夢想竟然實現了!

 P1080908.JPG

 

*Item #186982 

*黑色兩件式的蕾絲性感睡衣

 我覺得這套睡衣最能襯托出成熟女人的美麗和性感

 黑色最能表現出女人的神秘美,

*肩帶是可調整式的, 

 質料為進口的polyester/nylon/spandex

 有彈性穿起來也很舒服 (我有點不想賣了!)

*尺寸 :M

 *數量 :1 件  (9/16 update:已售出,沒貨了)

*售價 :NT$3,280    

VLINGERIE186982.jpg  

 

*Item No#233945 細肩帶一件式睡衣

*這件細肩帶的洋裝式睡衣, 我進的就是model身上穿同一款

  布料是白底藍色蝴蝶的印花 , 也可以當居家服在家

*質料 : 棉和絲混合而成,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透氣

*尺寸 : M

*數量 :  1 (9/10 update:已售出,沒貨了)

* made in Korea

*售價 : NT$2,380

VSLEEP233945.jpg 

 

 

*Item No#240259  Terry 2 in 1 Dress

* 這件露肩的一件式洋裝是目前南加州各大沙灘上

   的時尚女孩必穿的款式,非常休閒也非常有愜意

   這次我妹妹來美國找我玩,  我帶她逛遍全南加州

   所有最大型和最時髦的購物商場Shopping Mall

   我發現好多時髦的,無論年輕或是熟女,

 隨處都可見到他們穿著這種幾乎及地的長洋裝

  這種洋裝穿起來讓人覺得很有陽光 度假的感覺

*顏色 : 紅色 (照片裡model穿的是Fushia)

* 尺寸 :  S  (這件洋裝等於美國size 4~6號)

* 數量 : 1 件

* made in Korea

*售價 : NT$4,480

VDRESS240259.jpg VSLEEP2366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