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541.JPG 

Hollister在台灣也是超人氣的美國品牌

它是Abercrombie & Fitch的姊妹公司

品牌 :    Hollister (招牌圖案為一隻海鷗)

款式名稱 : 經典復古連帽外套

顏色 : 桃紅色

尺寸 : L 號 (僅有一件)

PS  :10/11去Hollister店裡採購時, 發現他們剛降價, 所以我們也馬上反應

新降售價 :  一般客戶 NT$2,100(10/11降價) + 運費$300

                VIP客戶 NT$1,980(10/11降價) + 運費$150

 

昨天收到一位奇摩布落格格友的訂單

她要跟我買一件Abercrombie & Fitch 的Maggie 經典復古連帽外套給她女兒

(真是位疼愛女兒的好媽媽呢! 她的女兒好幸福喔! )

於是我馬上到家附近的購物中心Abercrombie & Fitch專賣店裡去找這件衣服

誰知道Maggie款式的粉紅色的經典復古連帽外套已經全部賣完

現場就連同樣款式的紅色連帽外套也只剩下一件L號和一件XS號 (真是誇張!)

於是我轉到對面的Hollister 專賣店去找(這各品牌在台灣也是很受年輕人的喜愛!)

在Hollister我找到了與Maggie款式相同的經典復古連帽外套

我買了這件桔紅色L的復古連帽外套(同照片)和同款的淺藍色L號連帽外套

回到家後我把這兩件連帽外套的照片e-mail給這位客戶

結果他和女兒一起選了淺藍色的連帽外套

於是我就把桔紅色L的復古連帽外套放在這裡販售

如果有人想買這款式的桔紅色S號或是M號, 還是想買淺藍色的

我接受預購的, 請你e-mail或是留下"隱密回應"要買的尺碼和顏色

我會馬上去Hollister店裡查詢是否還有存貨喔!

一但有貨我就會立刻e-mail 通知你付貨款的!

 

(照片二, 這件亮麗的藍色就是被疼愛女兒的媽媽選重的連身帽外套, 幸運的它已經打包等待和其他的商品一起寄到台灣)

P1090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