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質料好的薄外套在天氣多變的秋季裡是每個人必須擁有的單品

這件Hollister的薄棉長外套就是本月(10月)Y2M SHOP精選特價促銷的熱門單品hollister-sweater-1.jpg

日前Hollister店裡推出這件新款的外套, 趁尺碼齊全趕緊買入兩件M號

放心如果你要購買這一款式的其他呎碼, 我也接受預購的但是不能保證一定有貨

我會e-mail你有沒有貨, 然後再請你付款的

顏色 :    淺灰色 (僅有一件), 如照片一

             深灰色 (僅有一件), 如照片二 (10/21)已售出)

精選本月促銷品優惠價 :

           一般客戶 NT$1,980 + 運費 $100

            VIP客戶 NT$1,880 + 運費$50 

( 照片二為淺灰色的外套)

Hollister sweater-1darki gray.jpg   

這是我拜託朋友當我的model穿上M號的薄外套, 是不是很好看?

我朋友本來就很瘦, 但是這外套讓他顯得更修長和飄逸呢!

Juil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