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19.JPG 

這是最後一篇介紹好友Michelle託我賣的包包

第一各要介紹的是 Prada的短夾 Wallet

這一各Prada的短夾是Michelle在outlet store買的

真不敢相信這各短夾還原封不動地在盒子裡躺著

購買時原廠的包裝tissue 都還在呢!

盒子上可以看到原價是US$258, 打折購買時是US$180

現在Michelle只要賣NT$6,750 (國際運費請買家負責喔!)

 

Prada的包包一向是耐用,車工精緻, 款式設計非常機能性

我就有好幾各Prada (呵呵! 我也是Prada包的愛用者啦!)

我有一各Prada最經典款的後背包(大)是在夏威夷的Prada 店買的

還有一大一小的Prada 化妝包.

(兩各都非常好用, 大的我都是坐飛機時候的必用品

小的化妝包現在是跟著我上健身房的時候使用

很好裝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還有一各日本粉領族最愛的經典款側背包, 背它去上班真是好時尚呢!

這包包是在關島DFS內的Prada專賣店跟在一大堆日本妹妹中搶到的

那時候公司是要招待老闆娘旅行團去關島玩, 我呢!

是去照顧我的這些客戶們而去關島的, 去工作不是去玩!

我跟一位最麻吉的老闆娘說, 

看到整家店都是滿滿的日本妹妹在搶購就一定要跟進

果然沒錯, 我搶買回來的經典款側背包價格

比在麗晶飯店的Prada店裡便宜了30%, 賺到了!

問我為什麼喜歡Prada的包包,

因為它十分耐用, 貼心的細節設計

喔!還有每一各包包本身都很輕.這一點很難得呢! 

因為市面上很多名牌包包雖然好看, 可是一拿起來就很重

還沒有裝入東西包包就已經很重了, 那

像我都需要帶很多"傢私"出門那多麼辛苦ㄚ!

這各就是Prada最獨特的優點, 獨家開發的材質作成的包包

聽說這各材質就是跟美國空軍傘兵使用的降落傘是同樣的材質

所以質料超防水, 非常輕薄, 耐磨也不會損傷表面

(真的!我的長指甲就常常會刮傷真皮的皮包)

那各時候參加旅行團去夏威夷玩,

當地的導遊還說製作Prada的特殊材質布料還可以防火

他還說"你如果不相信拿一各來燒看看!"

我咧!誰會拿一各這麼貴的包包來燒看看證明他的話啊!!!  

P1090720.JPG

連原廠的包裝tissue都還完完整整的, 上面還印了Prada呢!

 

P1090723.JPG

這就是Prada 的短夾, 大小很適合淑女使用呢!

原產地是義大利  made in Italy

我也很喜歡呢!拍照的時候我就拿在手上把玩很久!

如果到了年底這短夾還沒有賣掉的話, 我就會叫Michelle賣給我的 

 

P1090724.JPG  

你們看!這就是我說的Prada包包最棒的地方, 很貼心的設計

每各包包都很有機能性很實用, 並不是重看不重用的包包呢!

表面上看起來很小面積的短夾, 一打開裡面居然有這麼多的空間

****************************************************************************

 

第二各包包要介紹的是Ferragamo的晚宴小側背包 (已經售出)

顏色是很少見的漂亮寶藍色, 材質是絲緞 

生產地是義大利  made in Italy

P1090733.JPG 

Michelle說他當時買這各包包的時候真的是"被鬼迷了心竅"

那時候美國經濟真的是很景氣, (唉! 事後才知道原來那各時候叫作景氣)

每個人一到outlet store 都是一付非買不可的架式

每個人的臉上都寫著 "我來血拼的!!!"

停車場一到假日 天阿! 一位難求!

她那時候明明作不動產經紀忙的要死,

一堆客戶排隊要買房子(所以房價才會炒到那麼高!)

平日工作這麼忙.,假日更忙, 要帶客戶四處去看房子

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參加party, 聚餐啦!

可是那時候她一看到款式這麼別致的包包,

居然連價錢都沒有問, 就直接拿出信用卡出來刷了!

好啦!過了好幾年居然連一次也沒有用上

到現在她可是後悔死了 

 

P1090736.JPG

 從包包的上面拍照可以看到精緻的拉鍊頭,上面還刻著Ferragamo

 

P1090739.JPG 

 

 

這就是Ferragamo店開出的原始購買收據  Michelle居然還保留的好好的(利害!)

他當初購買的價錢是US$99

現在這各包包只賣NT$3,700  ( 國際運費請買家負責)

附有原始收據, 原廠的防塵袋還有Ferragamo的大紙袋

  P1090740.JPG

******************************************************************************************************************

 

這各小小的盒子是Calvin Klein卡文克萊的脣膏盒

我一看到這各小小的 , 真皮作成的裝脣膏的小盒子

真的很想笑Michelle呢!  她居然連這各也買名牌喔!

好啦! 買了也就算了, 居然還原封不動在盒子裡 (昏倒!)

P1090713.JPG

 

其實這各CK真皮的口紅盒子空間還不算小

可以放進兩條的口紅 還有一面滿大的鏡子

原始的購買收據已經不見了, 我上CK的官網也找不到這種產品

可能已經絕版停產了,所以售價就算NT$500好了 (隨便賣啦!)

想買的人歡迎議價, 買家是要負責國際運費的(因為我住在美國) 

P1090717.JPG

 

以上介紹所有Michelle寄賣的包包, 都是保證原廠的公司貨

每一各包包的狀況都十分良好, 沒有瑕疵品

Michelle說如果這次的包包大拍賣反應很好的話

她還會再努力翻找衣櫃裡, 應該還有些包包可以賣 (可能還有續集啦!)

美國的outlet store是以價格低廉最有名的,

這些包包絕大多數都是 Michelle在outlet打折的時候購買的

所以價格算是比便宜還要更便宜呢! 她又只要求照原購買價出售

我已經上網去奇藦拍賣看過很多賣家的價錢都比我們貴呢!

每一款的數量都只有一件,

有意想買的人一定要把握這各十分難得的機會

現在就已經算是十月底, 一轉眼12月就要到了

購買名牌皮包作為聖誕節的禮物是最好不過了

拿了年終獎金買各名牌包包送給自己慰勞一年的辛苦

(我所有的名牌包包幾乎都是拿年終獎金去買的!!!)

想購買的話請用隱藏回應留下你的e-mail,

我會跟你聯絡郵寄方式和郵資的計算(要不要加保險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