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doki diaper bag-3.jpg

今天到女友Mandy家給她看我剛做好的Olivia拼布, 

她也好喜愛口愛的Olivia

我因為跟她提到準備學生上拼布課的教材,

所以她也想做一條給她的六歲寶貝女兒

於是在Mandy家閒聊的時候,

她突然想到昨天收到在網路上買了一各Tokidoki大旅行袋

所以她趕緊拿出來show給我看,

呵呵! 我和一些女友都很愛Tokidoki包包

哇! 我說 : "你又買了一各啦!

 那你暑假帶小朋友回台灣時才買的Tokidoki尿布包呢? "

天! Mandy真是超喜新厭舊的, 這樣也好啦!

以後大家就有福可以檢到便宜囉!

這各才買了不到半年的Tokidoki包包就這樣變成了二手包包在Y2M SHOPPE銷售

Mandy是為了回台灣時撘長途飛機裝兩歲兒子的尿布和奶瓶而買的

所以只有使用在兩次的搭飛機時, 回到美國後她也用了不到三次

再加上Mandy也是一位很"惜物"的人,

哇! 這各包包的狀況真的超好的, 95%新呢!

家中有幼兒或是即將臨盆的準媽媽們,

這各漂亮的Tokidoki包包建議你一定要買

其實你也可以買這各大size包包來當作短期旅行(過一兩夜)的旅行包呢!

 

 

呵呵! 這各尿布包也是有附贈一各好可愛的Tokidok Trade Mark 註冊玩偶

 

 

 

 

這各包包的兩側各有一各這樣的網狀pocket

所以你可以放入key (any house key or car key),

這各我認為是很貼心的一樣設計

因為像這麼大的包包裡丟進鑰匙, 購物完畢後,

抱著小小孩還大包小包提在手上

如果還要騰出雙手打開整各大包包去找鑰匙是一件超困難的事情

 (也是超級狼狽的, 經常發生在我身上!!!) 

有這樣的大口袋可是會讓你輕鬆很多的!!!



打開整各包包裡面就是這麼超大的容量呢!

右邊的是好兩層五各小口袋,

還有一各拉鍊小口袋可以放入比較重要或是超小的東西

其實女友還很推薦這包包裡面的一各貼心的設計 (抱歉 漏拍了照片)

這各包包裡面有一條皮帶(車固定在包包裡) 上面有一各掛勾

Mandy將她和兩各小小孩的護照套就掛在這各掛勾上,

所以通關時她很快就可以找到護照了! 

這各tokidoki包包的售價是US$100 (=NT$3400)不含運費

請有意購買的人留下隱藏回應跟我詢價, 謝謝!

 

 

 

再下來這是第二各Tokidoki包包 , 是可以掛在肩膀上的(已經售出)

尺寸不小, 對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一各很好的選擇

說到這各Tokidoki包包是Tokidoki公司

第一年在美國推出上市的第一代包包

据我所知Tokidoki在美國剛上市的時候可是造成超大的轟動呢!

百貨公司一進貨幾乎馬上被消費者搶購一空

Mandy的這各包包也是那時去我們這裡高檔的百貨公司之一Nordstrom搶購的

第一代的Tokidoki包包是委託LeSportsac公司製作的,

所以這各包包的黑色背帶和前面的那各橫的裝飾條

還印著Les Sportsac 的字樣

如果有格友喜歡收集限量版的包包,

這各第一代Tokidoki包包將是收藏家的夢幻逸品喔!

 


 

這是包包的細部照片

 


第一代的Tokidoki娃娃, 

看到沒有光是這各娃娃的身價在eBay一定可以賣到很好的價錢

因為這各娃娃的身上除了tokidoki的字樣外 還多了LeSportsac的字喔!

只有第一代的限量版包包才有這各娃娃呢!

你可以和另一各Tokidoki尿布包上的tokidoki娃娃相比就可以看出來兩者不一樣呢!

 

 

 

打開這各包包你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容量超多的

這也是當初Mandy喜歡而買下來的原因, 但是她買了後其實並沒有用幾次

因為她的老公又買了一各Prada的Cross Body Bag給她

這才讓Mandy體會到cross body bag的設計才是真的符合她的個性和需求

於是這各才用了沒幾次的包包就被流放到冷宮了, 也是九成新的狀況呢!

像我的需求出門都需要使用大包包來裝手機, 面紙, 兩瓶的氣喘噴霧藥

(一各是長效型, 一各是緊急時用)

兩本小手帳 (自從10月底買到明年的Hello Kitty手帳後就一直同時帶著兩本,

因為開始紀錄明年的記事了) 雖然現在有iPhone但是我還是習慣用手帳再寫下一次

兩本支票本(一本是我個人的, 一本是Y2M SHOPPE公司的支票本),

 再加上皮夾, 名片卡片夾, 零錢包........

哈哈! 這些是題外話啦! 但是跟大家說一各小秘密, 921大地震時我還住在台灣

921大地震的記憶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釋懷, 應該有10 年了吧!?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養成把皮包放在床邊(枕頭邊 ), 準備隨時抓起皮包逃難

(那時我包包裡還塞著銀行存摺和印章呢!)

剛認識我先生時, 他看到都會覺得很好奇我這各習慣呢!

 

這各Tokidoki包包當初Mandy在Nordstrom百貨公司買到的價錢是US$180

現在只售US$100 (=NT$3400) 真的很划算喔!

有意願想買的人歡迎用隱藏回應,我會跟你說運費大約是多少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