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 HARDY SKULL LT-1.jpg

品牌 : ED HARDY  Lady's 圓領短袖長Tee(衣服的長度約為29吋)

顏色 : Oliver Green 橄欖綠

            (已經售出)

圖案 : 這個圖案是Ed Hardy 最具代表性的skull頭圖案

          對Ed Hardy產品很熟的行家都知道

          凡是衣服的圖案是Ed Hardy刺青招牌圖案的話

          衣服的標價通常比較高; 這件是Ed Hardy行家的必買款

   也是我推薦Ed Hardy 新手的入門款!

尺寸 :  XS(這件衣服要很瘦很瘦的人才能穿)

   (這件等於美國的0號,  台灣的XS號)

數量: 1件 (數量稀少僅剩一件, 想買就趕快下手喔!) 

         (9/18 update : 已售出,  沒貨了!)

原產地 : made in USA 美國製造

             (真貨的Ed Hardy衣服一定是在美國製造的) 

*價格 : [特惠價] NT$1,580 

這件衣服因為是在名牌特賣會挖寶找到的,

 

在美國Ed Hardy也是非常hot, 百貨公司只要打一點折扣

隨便圖案的Tee都馬上被搶光, 所以只剩下XS

美國人都很胖, 這麼小尺寸的衣服沒幾個人可以穿

一般美國百貨公司裡當季的Ed Hardy 一件至少要90元美金以上

Ed Hardy的台灣地區唯一代理商"微風百貨"賣的也是很貴

就是這樣所以尺寸沒得選只剩一件,

你如果能穿的話一定要買, 因為買到就是賺到了!

*PS : 所有Ed Hardy的長Tee最適合沒有小腹的人

        沒有小腹穿起來比較好看! 我必須要跟大家強調

        因為我不希望你買回去, 穿起來不好看

        你就不會再去穿, 那你就浪費這筆錢了

 *購買方式 : 當你決定要購買這件衣服, 請用"隱密迴響"

 

 留下你的e-mail, 選擇的付款方式, 然後我會e-mail給你發票!

 如果你對這商品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