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DOKI LADY'S LT-1.jpg 

*品牌 : TOKIDOKI(設計師為SIMONE LEGNO)

*圖案 : TOKIDOKI  LA  GIRL 圓領短袖長Tee

          (已經全部售出)

 *只寸 :  S     (衣長27吋)

*數量 :  僅剩兩件, 喜歡較要趕快下手

             其實我超喜歡這件Tee, 可惜我太老太胖了!

*製造地 : MADE IN USA

*價格 :  NT$1,980

*衣服材質 : 100% ALGODON

*洗滌方式 : 使用冷水,可用洗衣機洗

                   不可以用漂白劑, 不可以用乾燙,  可用蒸氣熨斗      

*搭配方式 : 可搭配緊身褲, 牛仔褲 和瑜珈褲穿

*因為我家有養狗,為了避免造成買家的困擾,

 所有的衣服在出貨前我都仔細用商業用的立式蒸氣燙斗

 蒸燙整理過一次,  然後摺疊放入我另外購買的封口袋裡

 以保持衣服的整潔到買家的手中

*購買方式 :  如果你想購買這件衣服的話, 請你用"隱藏迴響"留下你的e-mail

  我會e-mail給你發票,  你可以用銀行轉帳方式或是paypal信用卡付款

*如果你對商品有任何疑問, 歡迎e-mail詢問

  e-mail : y2mshop@pixnet.net

 

這是TOKIDOKI的原廠標籤,全新的衣服 

設計師精心設計的標籤真的很精緻, 看得出設計師的用心

要是我, 我會把這標籤收藏起來喔!

這件衣服質感摸起來非常舒服和柔細,

很輕很透氣~穿起來很涼爽舒適

非常適合台灣的夏天來穿喔!

LABEL OF TOKIDOKI-1.jpg

 

把紙標籤打開可以看見裡面的印刷

除了設計師的所有招牌設計娃娃圖案外

裡面還告訴你TOKIDOKI 的日文涵義,

還有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和靈感來源

如果你很喜歡TOKIDOKI的系列產品,

你一定要仔細好好閱讀這各故事喔!

 

LABEL OF TOKIDOKI-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