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71.JPG  

 

這次去Paul Frank公司進貨的時候發現了這麼一各超可愛的手提包(已售出)

小小的不算太大, 本來還有一各是紅色的 (同樣款式)

但是紅色手提包的提把是(Pink)粉紅色的, 所以整體看起來就不是很好看

於是考慮再三就決定只進這一各顏色的手提包

可愛的Paul Frank手提包的大小是 : 

 寬 : 6.5英吋 (=15.5公分), 長 : 7英吋 (= 18公分)

包包並不是很大, 但是因為裡面沒有任何隔間的設計所以可以裝很多東西的

質料是可以防水的塑膠皮 

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可以適用的手提包

就連我這各OBS也超想要的, 但是我的手因為進來一直在提重的東西

所以最近氣溫驟降以來我的兩隻手臂酸痛到不行, 深深體會到酸到骨子裡去的感覺

因此這種淑女型的手提包我已經不能拿了, 唉! 真是讓人沮喪ㄚ!

 

這張照片是這各手提包的俯瞰照片

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這各包包有一條很漂亮的紅色塑膠拉鍊

這麼漂亮的正紅色拉鍊一定是Paul Frank特別訂購的

所以小提包的提把帶子居然和拉鍊一點色差都沒有, 好特別喔!

Paul Frank品牌的衣服最特別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顏色都很漂亮

十分鮮豔搶眼的飽和色彩, 這各紅色就是正紅色喔!

所以穿上Paul Frank的衣服讓你如論走到哪裡都很搶眼

 


這是Paul Frank原廠才有的掛牌, 我賣的Paul Frank衣服也都有附上這各掛牌的


這各手提包裡面沒有任何小口袋的設計 , 所以我就沒有多拍包包內部的細節照片

現在購買這各超可愛的手提包可以算入這次Y2M SHOPPE舉辦的promotion喔!

所以可以獲得一各Paul Frank精緻實用的護脣膏一支

想看更多的照片, 請留下隱密回應或是e-mail, 我就會把Y2M 的網址連接給你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