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302.JPG

我好喜愛可愛俏皮的Paul Frank小猴子Julius

剛剛進了一批短袖100%純棉質短袖Tee,

也買到一些Paul Frank出的小物

於是想到送這些我很喜愛的小東西給你們, 代表我對大家的感謝

上面照片的是Paul Frank的小護脣膏, made in USA喔! 

要買一件Paul Frank的衣服就可以獲得上面的Paul Frank護脣膏一支

無論是購買Paul Frank短袖Tee或是長袖外套, 大人或是小小童裝都送喔!)

 我只準備了六支, 送完為止喔!

 

 P1100281.JPG

你如果想要收藏這各可愛實用裝護脣膏的tin box

(小小圓圓的口愛鐵盒)也是可以的

只要你買三件 (大人+小孩尺寸也可以算 )Paul Frank衣服,

這各可愛的Paul Frank三隻護脣膏組+可愛鐵盒子就是你的囉!

 

 

P1100277.JPG

這各Paul Frrank出品的可愛Julius環保袋,

是我超愛幾乎天天必用的小物, 很大好好用喔!

住在南加州雖然電視新聞一直在鼓吹大家用自僃環保袋購物

去超市購物時店家還是繼續提供塑膠袋

 (回家後我都用塑膠袋來裝垃圾)

但是比較有企業良心的業者已經委託設計師

出產很多漂亮色彩圖案的環保袋

這些環保袋的價格也都可以讓人接受,

於是我陸陸續續購買收集了很多印有他們企業Logo的環保袋(呵呵)

然後把這些漂亮的環保袋集中在車子後車箱裡,

這樣我就不會忘記使用了!

這次我準備了五各可愛實用的Paul Frank環保袋,

保證讓你愛不釋手喔!

只要你買三件Paul Frank 的衣服就可以獲得這各口愛Julius大嘴猴環保袋喔!

購買三各Paul Frank品牌的衣服你就可選擇贈品 :

(1)Paul Frank精緻護脣膏組 +小鐵盒

或是 (2)Paul Frank註冊標誌 -口愛的Julius大嘴猴環保袋一各

贈品數量有限, 請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

(很抱歉購買Paul Frank手機套for iPhone並不能合併計入這次的贈品活動中!)

我會另外送你一份神秘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