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47.JPG 

這個在Black Friday買到的Juicy Couture高級天鵝絨短夾

( 高級天鵝絨質料摸起來質感真的超棒!!!)

 我一直到現在還一直保持這各圓封的樣子, 一來因為捨不得用

二來是因為還是覺得我這各OBS年紀拿這短夾會被人嘲笑

真的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使用,  於是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拿出來賣好了

 

P1100146.JPG

裡面的小口袋很多, 可以裝六張的信用卡

也有各拉鍊袋可以裝一些零錢

這各透明的口袋是供你裝身分證的

在美國刷信用卡, 我先生交我千萬不要在信用卡背面上簽名

如果簽名在上面, 那就等於告訴人家怎樣模仿你的簽名

所以我都是在信用卡後面寫著 " See ID",

因此商店的小姐就會跟我要駕照好比對信用卡上的名字

有了這各透明口袋真的很方便, 就不用經常要把身分證拿出來再放進去啦!

 

P1100148.JPG

這各漂亮高貴的公主款Juicy Couture短夾錢包

我剛剛在yahoo的拍賣網上看到的售價是NT$6800

我是在Black Fridy感恩節後的大打折中買到的

(想想也滿辛苦的, 在冷鋒中排了足足1.5小時才得已進去店裡購物

然後選好了物品, 又得排半各小時才能結帳!!!)

所以我只賣NT$3,380 免運費喔!  數量只有一各, 請把握這各難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