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28.JPG

昨天又收到一批Paul Frank的手機套, 也是為iPhone手機專用的手機套

好可愛喔!  這批貨從下單到收到貨大約有五各星期, 等了超久

* 款式設計名稱   :  5 Julius大嘴猴  NT$450 (已經包含國際空運運費到台灣)

這些手機套也可以賣給住在美國的格友, 歡迎留下回應詢價

價格絕對會比你在Apple Store店裡買的US$29.99便宜

 

總共數量有10各,   粉紅色有兩各    

紫色有兩各 (已售出一各)    (白色的手機套已經售出)

橘色有一各,            紅色有一各,         黃色有一各,       黑色有一各, 

黃綠色有一各      

                

 

P1100247.JPG

我把這些手機套設計成這樣的包裝

裡面再放入我的名片和Y2M SHOP的貼紙  

可以是很棒的聖誕禮物, 或是生日禮物喔!

顏色男女生都適用喔!

這些才到貨的手機套, 一下子就被我的女友搶購走了, 他們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像女友就要送給他的同事當作聖誕禮物

還有一位女友是要送給她的媳婦, 也是Christmas Gift呢!

我這位女友本身很喜歡Paul Frank, 哈哈! 我的朋友們都愛Paul Frank啦!

她的孫女就常穿Paul Frank for kids collection

 

 

P1100245.JPG

之前我剛進第一批的Paul Frank手機套時,

她就想買紫色的手機套送給她的媳婦 (好幸福喔!)

可是那各時候搶先一步已經被另一位女友的老公買走了

所以當我又跟她提到剛到了一批Paul Frank手機

她馬上就說"趕快留一各紫色的手機套給我喔!"

我們都是Paul Frank猴子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