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35.JPG

(瞧! 這就是上各週末我採購入手的Ed Hardy服飾) 

從姪子他們來美國玩, 我帶著他們到outlet, warehouse

也去了downtown LA的 sample sale

姪子跟我介紹這各專門以Vintage Tatoo圖案為設計重點

的美國本土品牌Ed Hardy

沒想到經他一介紹, 我馬上就喜歡上了

那時在Las Vegas的Premier Outlet買了一些Tee

所以一決定要開網路精品店時,

我馬上把這各品牌列入重點商品

這各weekend收到他們公司e-mail給我的打折消息

(我在twitter也是他們的follower!)

星期一將會是打折的最後一天

 

 

之前本來我想上網google批發商的資料,

結果價格很便宜的全都是大陸的仿冒品

其中有兩家貿易商(自稱)還跟我在網上msn呢!

 (當我在他們的網站仔細研讀目錄時)

因為他們的網站裡的目錄照片全都是copy

自Ed Hardy的官網, 再加上他們寫著"100%真貨品質"

還超超超便宜的價格, 我真不敢相信也覺得很困擾

在msn他們剛開始一直強調自己是Ed Hardy的大陸工廠

(我心想哪有自己工廠會出來賣超低價的公司貨?  

  什麼是100%真貨品質ㄚ??感覺怪怪的!)

線上的服務人員就打著:我們絕對保證跟真品一樣的品質!!!

(咦!這句話有語病ㄝ!真貨為什麼要保證跟真品一樣的品質!)

又寫: 不相信的話, 你訂一次就會知道了

(哇!我又不是笨蛋 ,  品質濫, 誰還會買第二次!!!)

(接著我打著: 我住在美國, 賣或是買仿冒品一被抓到,

  會被罰很多很多錢也會坐牢的!我只要真的貨 

我不要仿冒的 我不要copy的 我不要山寨版!!!)

逼著對方只好寫:抱歉 我們賣著是複製品

終於說出我想知道的答案, 於是我寫: 沒關係, 謝謝你了

第二次和我在線上MSN交手的SALES也跟之前一樣,

起初一直說他們是工廠又一直說品質保證, 等到我又寫:

"我不要假貨 我不要仿冒的 我不要山寨版"

(這一招對付他們很有效ㄝ!!!)

可是這位小姐很沒有禮貌, 因為他二話不說就消失了 

 

就是這兩次的經驗, ’讓我知道網路上有很多低價品

都是來自大陸的仿冒品, 他們不敢秀出自己產品的照片

所以我決定採購貨源不能靠網路, 因為我就是不要賣仿冒品!!!

還有美國當地很多網站的Heading山頭

雖然他們是貼著Ed Hardy 的刺青圖案

但是我在Ed Hardy的官網裡卻看到Ed公司寫著:

"我們絕對沒有授權把我們公司的網站圖案

讓任何其他網路商店使用,

我們公司決定保留對對方的訴訟權 

(嗯!事情好像滿嚴重的)

我原本很想很想多多降低進貨成本

可是我也不想賣仿冒品而淪落到被關或被罰錢

那位Hermes的前櫃姐case可是讓人記憶猶存的!

還是乖乖地到Ed Hardy的官網,

抄下他們在南加州的outlet store地址

我決定直接到Hardy的倉庫outlet store去進貨

這樣的貨品來源才是最好的品質保證呢!

當我在他們店裡和銷售小姐在聊天時,

我有跟他們談到這件事

店長馬上說:喔!你千萬不要在自稱是Ed Hardy的網站買衣服

很多很多都是賣仿冒的(連他們都知道可見得有多嚴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M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